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开封市龙亭区:加大排查力度 全力避免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2021年07月08日16:3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7月5日下午,开封市龙亭区委书记张正濠,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磊到辖区在建工地、居民小区调研指导安全生产领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创文工作。

调研中,张正濠分别前往华盟天河湾五期建设工地、晋开御景湾居民小区,现场查看安全生产及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重点查看了市重点工作周交办会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张正濠指出,安全生产是一件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刻不能放松大意。要严格落实各方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作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加大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全力避免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坚决落实上级督导检查反馈的创文问题整改销号工作,同时大力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弥补短板行动,不断推进创建工作水平提升。各责任单位要增强问题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市重点工作周交办会反馈问题整改任务,确保整改质量,加快整改进度。(开封市龙亭区委宣传部 王玉柱 供稿)

 

(责编:宋芳鑫、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