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扎实做好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瑞
2021年07月04日09:15 | 来源:大河网
小字号
原标题:扎实做好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孟向东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栀子)6月28日,副省长何金平到南阳市开展唐白河巡河,检查防汛、安全生产工作。

  何金平一行来到南阳白河零号橡胶坝、南水北调白河倒虹吸等地,详细查看防汛设施运行、救援物资储备和防汛工作准备情况。他指出,主汛期即将到来,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加强应急值守,做好监测预警,完善应急预案,强化隐患排查,压实防汛责任,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

  何金平一行还在宛运集团认真查看监测与应急指挥平台,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旅游安全运营情况;在大统百货商场,重点对消防器材配备使用、消防及安全通道畅通、配电和电器运行监测值守等进行检查。他强调,要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切实扛稳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全面开展隐患排查,落实闭环管理,健全治本管用的长效机制;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压实所有法人单位主体责任,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水平。何金平还对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安排。

(责编:王佩、辛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