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清点潮湿现金50万

2021年07月30日15:4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自郑州720特大暴雨以来,中信银行郑州郑东新区支行每日均对外营业,一线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在做好防讯工作的同时,发挥网点最大效能,不仅为客户提供了便民服务,同时确保了运营服务的连续性。

7月28日上午,一位女士前来办理美元现金支取业务,业务办理完毕后,客户询问是否可以帮其一个忙,柜员耐心聆听客户讲述,得知在7月20日暴雨时,客户家中进水被淹,家里存放的部分现金货款被雨水浸泡,现金已无法支付货款使用,问是否可以帮其存入,柜员对客户的经历表示理解,告诉客户可以随时过来办理存款业务,客户听后非常高兴,便与柜台约定当日下午前来办理存款业务。

下午3时许,客户如约而至,从袋子中共拿出5捆100元面值现金,由于未拆捆,因此现金特别潮湿,全部粘在一起,部分现金还在滴水,无法通过点钞机进行清点,会计经理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部署安排,一是将现金一一拆捆拆把,逐张摆放,利用营业室内空调风力吹干,二是会计经理前去周边商户借来2台吹风机,加速现金风干进度,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通过除湿、烘干、消毒、清点等一系列步骤,历经3个多小时,终于将现金清点完成,准确无误地为客户办理50万元的现金存款,保障了客户的财产安全。客户被中信银行真挚高效的服务深深感动,表示真心感谢。

天灾无情人有情,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灾情面前始终坚守岗位,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践行中信温度,体现中信人的责任与担当。今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全体人员将继续齐心协力,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夏白荷供稿)

(责编:侯琳琳、郭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