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省台前县举行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1年07月10日16:5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7月10日,台前县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河南中硼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硝酸项目工地举行。随着一声“开工”令下,建设工地现场挖掘机齐动,机声隆隆,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施工景象。

当天,该县集中开工项目21个,涵盖工业、农林水、城建环保、社会事业、交通能源、服务业等多个领域,概算总投资29.4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29亿元。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台前县委书记王俊海表示,全县上下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深入贯彻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推进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躬身入局抓落实,集中精力抓项目,集中智慧谋项目,集中资源推项目,大手笔、高起点谋划,大举措推进,大气魄建设,抓实抓细“百日攻坚”行动、“百人助百企”活动,以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倾力把台前打造成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高地、生态文明的黄河明珠。(台前县委宣传部 王为峰 杜来辉供稿)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