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验学明党史 以赛促学开新局

——新乡市人防办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2021年06月27日08:5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6月23日,新乡市人防办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办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参赛队员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四个内容。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党员知识测试,全体党员参与;第二环节为各支部代表队知识抢答,党支部代表参与。在抢答环节,3个支部的各位选手沉着应对,争先抢答积,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也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临战素质。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一党支部获得一等奖。

举办党史知识竞赛,不仅展现了新时代人防的风采,更加坚定了人民防空为人民的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认真学好党史,增进对党的情怀,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并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新乡人防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新乡市人防办 于晓 供稿)

(责编:姜果、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