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迎来“首席服务官”

2021年06月25日14:5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姚璐摄

6月24日,荥阳市产业集聚区经济运行局局长张颖带领相关部室成员一行五人,来到中铁电气化局集团郑州中车四方专用铁路工程项目部,开展走进企业“学党史 讲党课”活动。

张颖首先介绍了荥阳市产业集聚区是河南省省级产业集聚区,以现代装备制造为主导产业,辖区内有近百家全国知名企业入住,先后荣获2013年河南省“十快”产业集聚区、郑州市“两强”产业集聚区和河南省“两化融合”试验区、河南省一星级产业集聚区等荣誉称号。

按照国家要求产业集聚区落实“放管服”改革纵深推进,成立产业集聚区首席服务官制度,作为首席服务官,张颖此次赴中铁电气化局集团郑州中车四方专用铁路工程项目部有两个目的:一是要将政府服务送进企业,将工程建设难点、重点问题配合解决;二是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共同“学党史 讲党课”,为建党百年献上衷心祝福。

中车项目经理赵令波、党支部书记王治华及项目部全体党员对张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赵令波介绍了郑州中车四方专用铁路工程项目概况,将目前项目进展中碰到的需要地方政府协调的需求进行汇报。张颖当即表示,马上联系荥阳市住建局、城管局、园林中心、电力公司、京城派出所、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召开协调会,推进工程进展。

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 讲党课”活动。张颖精心准备了党史教育演讲稿,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张颖引经据典,用大量的历史资料讲述了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奋斗史、百折不挠、前赴后继的理论探索史、自我革命、勇立潮头的自身建设史,告诉大家要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中来。

通过此次党建联建活动,拉近了工程项目部和地方政府相关部门的距离,增加了彼此沟通的平台,为项目建设的顺利推动再添助力。(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 王治华 供稿)

(责编:姜果、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