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医学会小儿外科分会向基层推广适宜技术

2021年06月21日17:3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为了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省级专家的诊疗服务,6月19日,河南省医学会小儿外科分会主任委员、郑大一附院小儿外科主任范应中教授带领小儿普外、小儿泌尿、小儿骨科等专家团队,到许昌市妇幼保健院(许昌市儿童医院)开展查房、坐诊、手术等一系列诊疗和专题讲坛活动。

开幕式上,郑大一附院小儿外科主任范应中教授表示,此次活动是河南省卫健委的一项重要民生项目,有助于规范基层医务人员诊疗技术,提高诊疗水平,优化医疗资源配置、降低医疗服务成本。目前,河南省小儿外科发展并不均衡,提高诊疗水平,培养人才队伍迫在眉睫,许昌妇幼保健院对小儿外科发展极为重视,相信在各位领导的支持下,在医务人员的努力下,小儿外科肯定会得到快速发展,让更多患儿受益。

郑大一附院小儿骨科副主任医师秦攀副教授、小儿外科副主任医师张大教授、小儿外科主任范应中教授先后以专题讲坛的形式进行了精彩授课,讲解深入浅出,为现场医务工作者打开了思路,分享了经验。

期间,各位专家还进行了现场坐诊与联合会诊,并为部分患者进行手术治疗,细致的讲解、精湛的医技和敬业的精神受到医护人员和就诊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郑大一附院 范应中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