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西工区举办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

2021年06月13日11:2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活动现场 朱志强摄

人民网郑州6月13日电(宋芳鑫)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6月12日晚,洛阳西工区在航空城会议中心举办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西工区党员代表,各界各行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分《世纪伟业》《西工实践》《共创未来》三个篇章,共16个节目。第一篇章通过《誓言》《少年》《红色记忆》等节目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第二篇章通过《小康路上幸福红》《辉煌成绩献给党》《胜利在前方》等节目回顾了西工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第三篇章通过《逐梦未来》《走向复兴》等节目展望“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活动现场 朱志强摄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2020年以来,西工区多措并举战疫情、稳增长、保基本、促转型,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7年蝉联全市首位,固定资产投资增速等4项指标居全市第一,获得了50余项省级以上荣誉,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三大攻坚战取得历史性突破,贫困人口实现全面脱贫;污染防治多项指标排名城市区第一,水清河畅、岸绿景美已成为西工的靓丽名片;获评全国信访“三无”县区,财政运行更加稳健。转型发展提速增质,顺利申报全市唯一的省级商务中心区,荣膺全省首批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三大文旅板块协同发展,西工小街、汉屯路等特色文旅商业街区亮点纷呈。中科院、寒武纪等一批知名企业落户西工,B保、邮政、顺丰等开放项目有序推进,动力活力持续迸发。交通路网纵横通畅,停车场、小游园、亲水乐道星罗棋布,基础优势不断厚植。累计实施89个老旧小区提升改造,惠及居民2.4万户,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生活更加美好。西工区迎难而上、攻城拔寨,短时间内完成了玻璃厂路、应天门、涧河治理等多个市重点工程的征迁任务,办好了一大批重点民生实事,人心思进、事业思干、发展思变的局面更加巩固。

活动现场 朱志强摄

最后,活动在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编:宋芳鑫、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