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西工区:扮靓老旧小区 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2021年02月26日12:52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作为洛阳市的老行政区,西工区符合老旧小区改造条件的小区共775个,共计住宅楼1616栋、总建筑面积495万平方,涉及居民66378万多户。

截至目前,西工区已完成51个老旧小区改造,正在推进38个,共惠及群众2.4万户8.4万余人。

今年,西工区计划投资3亿元,按照基础类、完善类、提升类,分类推进10个片区、170个老旧小区改造提质;总结提炼汉康片区、行署片区等改造经验,同步提升13条区管道路及背街小巷,新建9个停车场、6个小游园,提档升级2个农贸市场,实现由单个小区改造向连片街区纵深推进。(西工区委宣传部张玉鲁 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