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鲁山举办“大美交通”摄影赛采风活动

2021年06月01日12:52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5月29日,在摄影爱好者的航拍机镜头里,河南省鲁山县团城乡清水河沿线的道路犹如一道彩虹,蜿蜒在青山绿水之间。鲁山县交通运输局举办的第二届“大美交通”摄影赛采风活动,吸引了全市30余名摄影爱好者参加。

摄影爱好者不顾天气炎热,先后到鲁山县库区乡环库路、团城乡“彩虹路”、尧山镇尧迎路等“四好农村路”示范路段进行摄影创作,用镜头定格该县交通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

环库路上的公路驿站设计精巧,依山傍水,环境优美。团城乡清水河沿线的道路中心线是与众不同的红、黄、蓝三条实线,让当地景区景点看上去更加赏心悦目。摄影爱好者纷纷用“长枪短炮”和无人机拍下这些精彩画面。

“今天参加鲁山县‘大美交通’摄影采风活动,我亲眼目睹了公路建设给这里带来的变化,感受到‘四好农村路’对乡村振兴的巨大促进作用,真心为鲁山的大美交通点赞!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会用出彩的摄影作品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来自平顶山市区的摄影爱好者孙爱国说。(鲁山县委宣传部 王建中 王永安供稿)

(责编:常力元、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