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金水启动全民健身月暨“千村百镇”系列体育活动

2021年05月10日16:3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众多代表队参加

人民网郑州5月10日电(智泓)5月9日,2021年郑州市金水区全民健身月暨“千村百镇”系列体育活动启动。

活动以“全民健身我参与 活力金水我添彩”为主题,由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主办、金水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分广场舞、武术、健步走、空竹等4个竞赛项目;各竞赛项目按参赛人(队)数的15%、25%、30%、30%的比例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设“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

郑州市金水区政府副区长王珂致辞

现场,郑州市金水区政府副区长王珂介绍,近年来,金水区委、区政府将健身设施建设作为城市建设“补短板、强弱项、惠民生”的重要切入口、突破口,增加健身设施供给,让广大市民和青少年就近参与到健身活动中,实现了“10分钟健身圈”全覆盖,吸引了更多健身爱好者自发参与进来,提升了广大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希望大家热爱体育,关心体育,支持体育,共同提高社区居民文化和身体素质,塑造和谐文明社区的新形象、新氛围,推进全区全民健身事业快速健康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郑州市体育局局长李红轩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

(责编:侯琳琳、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