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山城区举行老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2021年05月08日18:05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5月8日上午,鹤壁市山城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区文化旅游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组织区老干部合唱团在枫岭公园举行区老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表达老干部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

文艺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宏阔的音乐里拉开帷幕,热烈的歌声感染了群众的心弦,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美好时刻。随后,老干部们饱含深情地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梅赞》《军人本色》《把一切献给党》《山歌唱出好兆头》《祖国万岁》等红歌,唱出了他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革命本色,唱出了他们“爱党”“颂党”“感激党恩”的炽热情怀。豫剧《双上山》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绣红旗》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等节目,表达着老干部们热爱党、热爱祖国,汲取红色力量、传承红色精神。

此次文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传递了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正能量,为广大人民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品精彩、向上向善的精美文化大餐,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喜爱和点赞。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自身的行动教育引导子女、亲属和身边的人,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充分发挥余热和优势,努力为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鹤壁市山城区委宣传部秦影 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