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1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1年04月24日10:4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4月22日上午,平顶山市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新华区常绿·北宸上苑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据了解,新华区第二季度共开工重点项目14个,总投资112.54亿元,涵盖生态环保、新型城镇化、产业转型发展等多个领域。

常绿·北宸上苑项目是该区加快产城融合、推动区域发展的重大项目,对改善城乡结合部环境面貌、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具有积极推动作用。该项目位于稻香路平安大道交叉口向西50米路西,交通便利,项目建成后可有效改善周边地区环境面貌,提高市民居住条件,带动周边经济发展。

近年来,新华区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四比四看”要求,把项目建设当做区域经济发展的总抓手、生命线,集全区之力攻坚克难推进项目。

据介绍,2021年该区确定重点项目107个,年度计划投资76.47亿元,一季度累计完成投资为21.79亿元,占年度投资目标的28.49%。其中省市重点项目24个,年度计划投资48.23亿元,一季度累计完成投资16.3亿元,占年度投资目标的33.79%,区域经济发展后劲持续增强。(平顶山市新华区委宣传部 张楠楠供稿)

(责编:于思远、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