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名工程人建设标杆企业向建党百年献礼

2021年04月23日10:5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我郑重宣誓:我将以实际行动,保平安、保质量、保工期;创誉创效、建设标杆企业!”4月22日,在150余名工程人的宣誓声中,中铁七局“学党史 开新局 加快建设标杆企业步伐 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在周口市濮新高速项目宁沈段举行。

动员大会上,与会领导为“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授旗,希望全体员工把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贯穿于整个劳动竞赛的过程中,将活动与群众性安全生产、职工技术创新等活动有效链接,扎实推进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建功立业,加快建设标杆企业步伐,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动员大会后,与会领导对在场职民工进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活动并发放了慰问品。

据悉,本次劳动竞赛“六比六创”内容为比安全生产,创安全发展新局面;比工程质量,创优质工程新品牌;比产值贡献,创项目履约新业绩;比科技创新,创经济技术新成果;比创誉创效,创项目管理新水平;比党建引领,创建设标杆企业新形象。中铁七局国内及海外300余个在建项目参赛,涉及5万名职民工。在喜迎建党100周年、奋力开启“十四五”规划新征程的重要时刻,中铁七局党委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担当、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启动“学党史 开新局 加快建设标杆企业步伐 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劳动竞赛,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当好主力军、建功‘十四五’”。

中铁七局承建的濮新高速公路工程线路全长29.39千米,是“十三五”规划、“十四五”落地的河南省高速公路“13445”项目之一,省政府规划的豫东地区南北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带动区域经济发展、造福当地百姓具有重要意义,项目计划开通运营时间2022年底。(中铁七局赵亚龙 连娜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