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郑州分行落地郑州市首单出口退税资金池融资业务

2021年04月09日06:29  
 

4月7日,河南省内某出口企业向浙商银行郑州分行提交出口退税资金池融资申请,浙商银行郑州分行立即开启绿色审批通道,当日完成额度审批。客户随即通过网银在线办理出口退税质押融资21.5万元,贷款资金实时到账,客户体验良好。

该业务为浙商银行郑州分行落地的郑州市首单出口退税资金池融资业务。

为进一步支持郑州市外贸产业发展,减少企业出口退税等待时间,缓解企业资金压力,郑州市政府创新推出了出口退税资金池融资业务。前期,在郑州市财政局和商务局的积极推动及大力支持下,中信保河南分公司和郑州中小企业担保有限公司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快速完成了平台搭建、流程梳理、协议签署等多项工作。

“浙商出口退税资金池·出口退税质押融资”业务是浙商银行郑州分行在郑州市政府“出口退税资金池”项目下推出的专门融资产品,充分利用大数据授信模式与池化融资平台,审批速度快,无需抵押,帮助外贸企业盘活出口退税资产,拓宽融资渠道。借款人可通过线上申请入池、融资提款和归还融资,全程线上化操作,便捷高效。(浙商银行 宋永安)

(责编:杨晓娜、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