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与昊华骏化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1年03月28日17:1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近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与昊华骏化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健,中国化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志伟出席仪式并致辞。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苏洪涛,昊华骏化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献中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张杭烽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并见证签约仪式。

仪式上,张健表示,昊华骏化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化工集团的下属子公司,多年来秉承“创新创造、致力卓越久远”的核心理念,走出了一条开拓创新、振兴图强的转型发展之路。此次战略合作将持续深化银企双方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关系,开创携手并进、共同开拓、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高志伟就浦发银行长期以来对昊华骏化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多年来,浦发银行在多个项目领域为昊华骏化集团提供了有力的融资支持,此次战略合作签约翻开了双方合作发展的新篇章,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拓宽合作深度,促进互利共赢。

双方将以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打造“数字金融+产业金融+普惠金融”一体化服务模式,建立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浦发银行郑州分行 杨儒超供稿)

(责编:常力元、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