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西区法院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周建武

2021年03月23日10:06  来源: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涧西区法院组织干警来到涧河治理工程六工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城市生态文明建设,为美丽家园增添一抹绿色。

   植树现场虽春寒料峭,大家却忙的热火朝天,挖坑、栽种、培土,分工有序,合作默契,尽管干警们衣裤上沾满泥土,脸上冒着汗珠,但都丝毫不觉得苦累。干警们表示,今后还要继续参加此类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建设一个生态、宜居、和谐的涧西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近年来,涧西区法院在充分履行司法职能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充分展现了志愿者的精神风貌,树立了法院队伍的良好形象。

(责编:姜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