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想找工作的留意 河南将举办五场大型网络招聘会

张瞧

2021年02月19日08:14  来源:大河报
 

新年的美好从找到一份好工作开始!“豫汇英才”河南省2021年春季大型网络招聘会即将于2月20日启幕,众多岗位,“职”等你线上“打捞”!

据记者了解,本次活动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承办,全省公共人才服务机构协办,以“奋斗成就梦想”为主题,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征集用人单位需求,匹配人才供求信息,以中国中原人才网(www.zyrc.com.cn)为活动平台,联合省辖市公共人才服务机构网站,旨在打造全省公共就业服务统一的线上平台,实现“多地求职,数据联通,资源共享”,形成我省线上招聘的亮丽名片。

本次活动将在举行期间开展5场专题活动。2月20日至2月28日,举办“河南省2021年春季大型网络招聘会”;3月1日至3月7日,举办“河南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网络供需洽谈会”;3月8日至3月14日,举办“河南省2021年营销人才网络专场招聘会”;3月15日至3月21日,举办“河南省2021年成长性企业网络专场招聘会”;3月22日至3月31日,举办“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中国中原人才网网络专场招聘会”。不同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根据自身招聘求职需求,参与相应的招聘活动。

(责编:姜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