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晨阳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2021年02月08日15:2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月7日上午,郑州市上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晨阳一行到智选同心酒店健康关爱中心上街专班,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将春节祝福送至全体专班人员。

在听取专班工作汇报后,赵晨阳对上街专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所有工作人员奋战一线、执着坚守、履职尽责表示赞许,并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全体抗疫人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展示了上街区广大干部群众扎实的工作作风。就下一步工作,赵晨阳强调,要继续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工作状态,按照机场专班工作要求,高标准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智选酒店上街专班组长郝斌表示,在春节这段特殊时期,专班人员一定会再接再厉,团结一致,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实现“双零一满意”工作目标。(郑州市上街区委宣传部赵东东 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