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防办召开融媒体宣传报道调度分析会

2021年01月10日11:4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1月7日,河南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洪涛主持召开融媒体宣传报道调度分析会。

融媒体中心负责同志首先传达了办领导集体听取宣传教育工作汇报时贾宏伟主任的指示要求,融媒体中心工作一年来有声有色,新年度要在统筹调度、创新模式和日常采编原有好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大厨房”一次采编多次传播作用,进一步提高宣传报道品质,讲好河南人防故事。

大家对宣传工作所涉及的“五进”教育、社会宣传、自有媒体宣传、信息上报等工作职能做了分析探讨,对岗位职责做出区分细化,并就运转机制、工作流程作了进一步明确规范,特别是对如何借鉴先进经验做法、提升能力素养等问题探讨了具体路径。

王洪涛作宣传工作安排,强调要扎实做好各项融媒体宣传报道工作,更好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要坚持有为要创,紧扣中心工作,围绕主题主线,审时度势进行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渠道创新,在增强针对性实效性上深入,在守正出新中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创造新作为;有力要使,要坚持融媒体宣传报道制度机制,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好办法拿出来、好力量使出来,形成“讲好人防故事、传播人防好声音”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思想共识;有职要尽,要坚持树立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建立新机制、释放新动能,将人防宣传职能发挥到位,将各自职责履行到位,为河南人防高水平治理、高品质建设、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有才尽展,要坚持政治标准、着眼“四力”要求,增加人员力量,加强队伍建设,培育和锻造一支政治素养高、业务技能精、敢于担责担难、勇于创新创造的河南人防融媒体宣传报道新军。(河南省人防办 林晓冰)

(责编:黄莎、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