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开通营商环境投诉举报平台

2021年01月05日16:40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自今年1月1日起,凡是发现新华区各政府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对企业进行选择性执法、随意性执法、粗暴执法等干扰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未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在涉企服务中有随意拖延、被动应付、敷衍塞责,让企业多头跑、重复跑的等9种情形之一的,均可进入新华区营商环境投诉举报平台投诉举报。” 1月4日,笔者从平顶山市新华区获悉,为深入贯彻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决策部署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企业、群众诉求办理质效,新华区营商环境投诉举报平台已在该区政府门户网站——优化营商环境专栏正式开通运行。

根据《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要求,该平台由新华区发改委主办,并公开受理群众举报投诉。新华区优化营商环境企业投诉平台网址:http://www.xinhuaqu.gov.cn/yhyshj.html。

新华区发改委主任陈玉华介绍说,凡是在新华区辖区内政府工作部门、相关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及其场所,办理相关行政审批手续、服务事项的企业和群众,其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或者相关单位不履行或履行不到位相关规定、服务承诺,都可以在新华区营商环境投诉举报平台举报投诉。(平顶山市新华区委宣传部 田秀忠 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