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打造“政银企”平台 33亿授信小微企业

2020年11月05日17:21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政府搭台、银企唱戏。11月5日,在新密市曲梁集聚区举行“政银企”三方签约仪式,为新密小微企业园授信33亿元、为小微企业及个人发放贷款6660万元。

当天,新密农商银行、新密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小微产业园代表进行了战略协议签约,全力为周边商户、小微企业提供金融与非金融支撑,共同画好政府、银行、企业共赢发展的同心圆。在签约仪式现场,新密农商银行还为产业集聚区辖内的美妆、服装、家居建材、医疗教育、物流运输、智能装备制造等行业进行授信,并现场为小微产业园内的7家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线上放款。

近年来,新密产业集聚区围绕建强产业链和提升价值链这个大目标,以小微园建设为切口,统筹抓好大中小企业协调发展。截至目前,产业集聚区内建成和在建小微企业园9家,建成郑州中心城区美妆产品集散中心外迁承接园区1家、物流园2家,共入驻小微企业900余家。强劲的经济发展势头,吸引了农商银行为代表的一大批金融机构先后入驻,又进一步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为实体经济注入更多的金融“活水” 。下一步,新密市将组织金融机构,对发展潜力大、成长性好的小微企业,对运行良好、信用度高的骨干企业,主动上门服务,扩大信贷规模,保障资金供给;及时了解企业在融资方面遇到的困难,大力实施点对点银企对接帮扶措施,努力搭建银企对接有效平台,为新密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和积蓄强大动能。(新密市委宣传部 朱海鑫  王洪涛供稿)

(责编:黄莎、辛静)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