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图们市人民政府与河南速达签署合作协议

2020年10月22日16:10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10月20日,吉林省图们市与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速达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速达公司举行,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助力政企创新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全面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的落地发展。

朝鲜联合贸易总会社丹东代表李成哲、崔正坚,图们市委常委赵显虎和图们市考察团,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复活、三门峡经济开发区科技创新部部长龙中秋、经济发展部副部长孙辉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复活绍了速达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并围绕加快推进中国纯电动汽车制造业走出去,分析了当前世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现状。

赵显虎表示非常看好速达公司节能环保的理念,希望双方能够携起手来,共同达成“速达科技造福人类”的目标。

签约仪式前,朝鲜联合贸易总会社及图们市考察团先后参观了速达节能新能源科技研究院、速达充电运营示范站,以及电动汽车三电(电机、电控、电池PACK)产业园。在速达电动汽车生产基地,赵显虎一行参观了车身轻量化成果、核心技术应用模块及速达公司最新款样车,听取了整车主动控制系统、电机电控系统、均衡放电技术以及恒温快速充电等前瞻性核心技术介绍,并参观了冲压、焊接、总装等生产车间现代化生产流水线。在速达电动汽车智能化试车场,赵显虎一行试乘了速达自主研发生产的最新款纯电动汽车,并对速达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发展战略,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做法予以肯定。(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刘伟供稿

(责编:常力元、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