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湛河区将建湛河新区城市综合体项目

2020年08月26日15:4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8月23日,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带领市区两级考察团参访中骏集团上海总部。湛河区人民政府与中骏集团中原区域公司就中骏城市综合体项目签订合作协议。

当日,在中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朝阳、执行总裁陈荣法的陪同下,市委书记周斌一行参观了上海中骏广场,实地考察项目一期布局、销售和企业入驻情况,并参观了二期集团总部大楼、长租公寓、运动健身、健康管理及街区商业于一体的多元化城市商务综合体。考察团对中骏集团的商业运营能力表示肯定,并高度认可中骏集团通过打造企业总部聚集地“以商招商”的成功模式。随后,考察团还参访了由中骏集团参与投建的上海外国语大学闵行外国语中学。

考察结束后,在中骏集团总部大楼举行的座谈会上,黄朝阳主席对我市考察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骏集团与我市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继续投建多元化城市综合体项目十分看好,表示中骏集团将一如既往充分发挥自身品牌、业态、资源及大项目运作等方面优势深耕平顶山,努力为我市的商业格局提升和消费型经济拉动作出积极贡献。接着,中骏集团中原区域公司汇报了平顶山市湛河新区中骏城市综合体未来投资计划和项目规划方案。

周斌书记对中骏集团企业文化、实力、发展战略和商业运营能力表示十分认同,对中骏集团重金投资平顶山,计划在湛河新区建设多元化城市综合体,助力城市新区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看好新区未来发展前景,认为项目落地后必将实现多方效益;表示将做好项目推进、落地、建设、运营等各阶段服务工作,真诚欢迎中骏集团到平顶山市考察投资,也期待平顶山市与中骏集团在发展道路上互助共赢。

随后,平顶山市湛河区政府区长陈斌与中骏集团中原区域公司总经理蒲林签订了平顶山市湛河新区中骏城市综合体项目合作协议。湛河新区中骏城市综合体规划建设集商务办公、大型集中商业、主题街区、精品酒店式公寓、国际学校、高品质住宅为一体,将助力打造城市新区商业新中心。

参加本次考察的还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克俊,市政府副市长赵军,市政协副主席孙建豪,市政府副秘书长娄晓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陈光明,湛河区委书记柳波,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张毅,湛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宝印,湛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宁建平,湛河区政府副区长魏新跃等。(湛河区委宣传部新闻报道组 唐要普供稿)

(责编:辛静、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