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七广场一男子持斧砍人被制服 伤者已送医

2020年08月19日07:5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图片来源: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人民网郑州8月19日电(姜果)8月18日,郑州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8月18日15时20分左右,郑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有两人在德化街与彩虹路交叉口发生口角互殴,其中一人手持斧子状凶器将另一人砍伤。

接警后,郑州市公安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与在附近巡逻的武警合力将嫌疑人抓获,并将伤者及时送医救治。

经初查,嫌疑人李某(男,49岁,西华人,建筑工人)酒后在彩虹路游玩时与受害人薛某(男,40岁)因口角发生肢体冲突,后李某从随身背包中取出平时干活用的斧子,致受害人身体多处受伤。目前受害人在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郑州警方将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确保省会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责编:姜果、辛静)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