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清凉、嘱安全、作指导

中建七局滨河国际新城开展一线美容师慰问活动

2020年08月18日11:3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 ”这是千千万万绿化环卫工友工作的真实写照。为进一步关怀一线工友,彰显央企社会责任感,8月18日,中建七局滨河国际新城荷湖项目一线环卫、绿化工友“送清凉”慰问活动顺利开展。中建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胜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晓惠,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丁建民,副总经理、地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跃平出席,城市投资公司相关领导及滨河国际新城一线环卫、绿化工友共计60余人参加。

活动中,方胜利代表中建七局党委向经历住疫情、涝灾、酷暑考验的一线工友们表达了敬意和慰问。方胜利、孙晓惠等一同为现场60余名环卫、绿化工友们送上了西瓜、清凉油、毛巾、香皂、藿香正气液、凉茶等防暑降温饮品和药品,并叮嘱广大工友们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防暑降温。大家纷纷表态,一定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中建七局滨河国际新城城市环境的美化和洁化工作。

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活动,更是中建七局贯彻落实“以职工为本”的理念,关心职工生活,促进安全生产的重要举措。领导们亲自上阵,与现场工友朋友们进行亲切的交流,让一线工友们感受到了七局大家庭的温暖,切实将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

同时,通过慰问活动,中建七局希望能够发动更多的社会资源加入到“关爱环卫绿化工人、共建和谐文明城市”的行列中来,进一步关心理解和支持一线环卫绿化工友们,共同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使滨河国际新城乃至整个城市变得更加洁净璀璨,变得更有温度和内涵。

据悉,中建七局滨河国际新城项目作为河南省与中央企业合作的首个也是最大的综合城市开发项目,始终坚持把加强城市管理、改善人居环境摆在突出位置,高度重视滨河国际新城城市环境、绿化等运营工作。8年间,通过政企双方的充分融入,实现了央企技术、资金与政府资源的全方位融合,走出了一条城市综合开发与城市运营的新路子,使得滨河国际新城从待开发区,变成了一个水清树绿的中央休闲生活区。(中建七局 张肖萌 供稿)

(责编:姜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