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焦铁路接触网专业首件工程通过验收评估

2020年08月05日17:35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8月5日,太焦铁路河南段接触网试验段首件工程通过河南城际铁路公司组织的评估验收。

上午9时,评估组到太焦铁路焦作至焦作西区间对第 27、28 锚段接触网首件的支柱安装及外观、支柱装配、下锚拉线及下锚补偿装置安装、承导线架设、中心锚结安装、弹吊及吊弦安装、电连接压接等工程施工、标准化管理和安全质量等事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施工过程中的工艺卡控、质量标准执行等各项施工细节做了详细了解。

评估会上,在了解了首件工程的施工工艺流程及主要技术参数后,评估组对接触网工程的质量标准、施工工艺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接触网施工作业指导书设计规范,现场工艺符合标准,满足各项要求,达到了“首件示范、首件定标”的要求。

此次评估为下一步施工确定了规范、制定了标准,对优质、快速完成太焦铁路的施工任务,创建太焦铁路“精品工程”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 闫金龙 供稿)

(责编:姜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