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责任 助力洛阳教育

洛阳银行向洛阳市教育奖励基金会捐赠300万元

2020年07月25日10:12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7月24日下午,为落实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洛阳市教育局与洛阳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深化“教银”合作,本着双方优势互补的原则,共同创新“教育+金融”模式,促进洛阳教育事业发展。此次签约仪式是助力洛阳教育事业做大做强,推进洛阳教育事业与金融深度融合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副中心城市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签约仪式上,洛阳银行向洛阳市教育奖励基金会捐赠300万元,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据悉,此次签约是洛阳市教育局与洛阳银行本着“科技赋能、融合发展、创新求变、效益优先”的合作理念,通过资源对接、优势互补、能力输出,在教育基金、教育监管、信贷支持以及专属教育金融产品上深入合作,探索教育、金融、科技、资源多方有机结合的创新业务模式,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数字化建设,助力科教兴洛和人才强市战略,为副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教育力量!

洛阳银行作为洛阳本土银行,始终把服务洛阳发展、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一项重要使命,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作用,在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提高金融服务质量、助力副中心城市建设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将自身的发展深度融入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之中,为洛阳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洛阳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利用自身在资金、金融科技、渠道、产品等方面的优势,为全市教育系统提供专业化、特色化的综合性“科技+金融”服务,为打造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市、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奋力开创新时代洛阳教育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洛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茂钦,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席建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长河,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东辉,局党组成员、总督学张战杰,副局长梁晓丽,民办中心主任任晓雨以及洛阳银行党委副书记邵强,党委委员、监事长孟红兵,首席信息官李晓东等出席捐赠暨签约仪式。(洛阳银行 柳承志 廉珂)

(责编:辛静、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