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五里堡:深化全域党建 共推社区治理

2020年07月21日12:5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7月19日上午,五里堡街道党工委精心组织,在黄河社区开展全域党建助力城市社区治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宛城区中线办、黄河社区辖区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宛城区委组织部一级主任科员、组织员吕燕,宛城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薄秀林等参加指导活动。

活动开始前,街道人大联络处主任田晨光向参加活动党员传达志愿服务活动精神。他指出,创造全国文明城市是街道当前的重点工作,更是提升辖区群众生活幸福指数的一项重要举措。根据市委全域党建助力城市社区治理工作精神,确保扎实推进社区治理工作,打赢社区治理这场硬仗,全面完成创文工作任务,街道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号召更多的辖区党员加入到城市社区治理队伍,让我们的居住环境更加美好。

活动中,全体党员志愿者到黄河社区老旧楼院开展环境卫生服务,进行卫生大扫除、清理卫生死角、捡拾垃圾、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等活动,维护小区环境卫生。

党员志愿者们张贴创文宣传海报,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宣讲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呼吁社区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小做起,讲文明、讲礼貌、树新风,积极引导广大居民参与支持社区治理。

下一步,五里堡街道将继续推进全域党建助力城市社区治理工作,夯实工作责任,抓细抓实社区治理的重点任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南阳市五里堡街道 乔爽 曾山供稿)

(责编:于思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