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院举行“庆七一”诵读大赛

2020年06月30日14:40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焦作6月30日电(智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6月28日,焦作中院举行庆七一“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诵读大赛。焦作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波在赛前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

焦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斌,市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康晓东,市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管新胜,市妇联副主席李学文,市团委副书记许雁领等应邀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

全院27个党支部组成1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现场座无虚席、氛围热烈,各参赛队伍朗诵情感饱满、声情并茂。有的党支部诵读红色经典,有的党支部结合工作诵读原创作品,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情和为法院事业谱写人生华章的情怀表达得淋漓尽致。

一腔腔百转千回、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从朗诵者的心间喷薄而出;一首首荡气回肠、雄浑壮美的山河吟诵,在聆听者的心田里激荡舒展。以诗歌之名,奏响红色乐章;用有温度的声音,传递有生命的文字。

(责编:姜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