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专业市场“复商兴市”行动月启动

张恒

2020年06月28日07:29  来源:河南日报
 

激发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助力郑州商贸物流业复苏发展,6月27日,由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河南商报社联合主办的郑州专业市场“复商兴市”行动月(以下简称“行动月”)启动仪式,在金马凯旋(郑州)居家文化特色小镇举行,郑州市上百家专业市场、物流公司、批发零售业企业的负责人共同赴会。

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田跃平介绍,行动月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搭建市场平台,释放消费潜力,为郑州市全面“复商兴市”按下快进键。

河南商报社负责人说,市场要面对新形势、新赛道,疫情的发生又导致消费力下降,所以大家要互相交流新的发现、新的办法,一起“复商兴市”,共渡难关。

启动仪式现场,知名市场掌舵人、直播平台方负责人、行业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导师,共同为郑州专业市场商户经营出谋划策。

主办方还组建了郑州商贸业创业家“网红天团”,举办了河南商报郑州商贸业创业家“网红天团”特训班开班仪式。拥有300万粉丝的主播现场直播带货,强大的“网红天团”创业家主播帮商户跨界直播,也成为活动的亮点之一。

据介绍,行动月活动将紧紧围绕郑州专业市场“复商兴市”、促进消费、扩大内需这一主题,通过主题分享、网红直播、消费券发放、专题活动等多种形式,为中原商贸物流行业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寻求抱团纾困之法、帮助增加销量,打响“复商兴市”新战役。活动将走进多家专业市场,持续两个月时间。

(责编:于思远、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