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晨阳调研无主管楼院治理和“六小”门店整治工作

2020年06月23日10:20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6月22日上午,郑州上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晨阳就无主管楼院治理和“六小”门店整治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中,赵晨阳先后到新安东路4号院、登封路28号院、东方花园、陇海安居和寨沟西苑等地调研了无主管楼院治理提升工作。

在实地查看各项整治工程实施和临时党组织建设及作用发挥情况、详细了解居民自治组织和楼院管理长效机制建设等情况后,赵晨阳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无主管楼院整治提升工作中的核心引领作用,进一步把党员骨干、“两代表一委员”、楼栋长等都充分动员起来,共同做好群众工作,并把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组织群众贯彻工作始终,尤其是对楼院违建拆除、引进物业或建立居民自治组织等重难点工作,要积极运用“一征三议两公开”工作法,把要做的事情和提供的服务、要使用的资源、要达到的目标、实施的进度和成效等尽可能详细地向群众公示,让群众算清成本和收益账,引导好群众预期,保证群众心中始终有一本明白账,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群策群力促进治理提升工程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调研中,赵晨阳还来到友谊街、汇才街等地调研“六小”门店整治工作情况。在实地察看部分“六小”门站整治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后,赵晨阳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大对“六小”门店整治工作的宣传力度,督促从业业主正确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落实整治措施、加强规范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积极研究制定加强“六小”门店规范管理的常态化机制,努力把“六小”门店整治工作做成惠民利民的民心工程。(郑州市上街区委组织部 韩维毅 供稿)

(责编:姜果、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