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卧龙区:“龙腾行动”2020年首场人才招聘会举行

2020年06月22日10:3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由于疫情影响,我正在为就业忧虑,这场招聘会来的太及时了,我和好几个同学都和用人单位签约了。”6月19日,今年将要毕业的南阳农职院大学生小刘高兴地说。

6月19日,在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博雅广场上,彩旗飘扬。2020年“龙腾行动”南阳市卧龙区人才招聘会在这里举办。卧龙区从300多家企业中择优确定50家优质企业参加招聘,1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在现场与招聘企业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270多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同日,卧龙区创新创业促进会成立大会在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举行,该促进会的成立将为校地合作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将加快信息资源、人才、智力融合,不断延伸合作深度,拓宽合作领域。卧龙区与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合作高端论坛也在同日举行。

去年6月,卧龙区人民政府与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人才培养与人才交流、校企合作、就业创业、科技服务、文旅共建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一年来,卧龙区与南阳农职院不断深化合作内容,延伸合作深度,拓宽合作领域,增强合作影响力。本次活动就是卧龙区深化校企合作生动实践,促进校地融合的具体行动,将为卧龙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南阳市卧龙区委宣传部王松林 张 空供稿 )

(责编:辛静、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