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6月26日开幕

2020年05月30日12:21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5月30日电(智泓)第十七届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CIAAF郑州展)将于6月26日-28日在郑州开启。

活动由河南省商务厅主办,河南省博览事务局、省汽车行业协会等共同承办。

活动将采取“线上云展会+线下实景展”的“双展”新模式,有效整合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展会期间将会带来“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云签约”等线上云展会生态链。

展会组委会还邀请义乌外贸团、欧美工商联等外贸专业买家组团入场,并通过“买家招募万里行”活动加大对广西、云南、西藏、新疆、甘肃、四川等全国范围专业市场的观众组织。

展会采取了更加严格的防疫管控措施,除了防疫专用红外体温监测门禁设备外,博览会门票系统还将采用实名制。此外,组委会将准备足够的口罩、消毒杀菌物资,确保办一场融合高科技应用的安全、放心、舒心的汽车用品消费盛典。

河南省博览事务局局长张亮哲介绍说,本届博览会,由2020郑州国际汽车用品展、2020年郑州国际汽车美容展、2020年郑州国际内外饰升级改装展三展同期联合组成。截止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已签约展览面积达到规划面积的80%,签约报名企业超过1000家。

(责编:王佩、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