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中国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于6月26日开幕

2020年05月29日10:4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5月28日电(霍亚平)记者5月28日从河南省商务厅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17届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将于6月26日-2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启。

据河南省博览事务局局长张亮哲介绍,本届汽车后市场博览会由2020郑州国际汽车用品展、2020年郑州国际汽车美容展、2020年郑州国际内外饰升级改装展联合组成。截至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已签约展览面积达到规划面积的80%,签约报名企业近1000家。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翔表示,要通过本次展会活动抓住机遇,第一时间把汽车后市场这个庞大的消费市场激活起来,同时通过展会的倍增作用,拉动全省汽车后市场企业复工复产,也带动物流、交通、旅游、餐饮、住宿等行业消费,进而促进消费增长。

据了解,河南不仅是汽车消费大省,同时又是汽车零部件、汽车用品生产制造以及流通领域的大省,拥有广阔的市场消费前景。此次举办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就是通过政府支持、行业协会架桥、企业主导、市场融入的机制,进一步提升展会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水平,培育引导汽车后市场健康发展,激活市场活力,扩大消费需求,助力郑州逐步发展国际会展名城。

(责编:于思远、辛静)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