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开拓智慧阵地 创新党建品牌

2020年05月28日09:4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5月25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检察院运用“云党建”平台,开展学习交流活动。通过视频展现了党建学习内容《跨越时空的回信》,并将四个党支部学习的实时动态投放在大屏幕上,使各支部的学习情况看得全、全看见。

活动中,各支部发言时大屏幕实时进行画面切换、数据传输,让各个党支部都能看到真实生动的发言场景。这种新颖灵活的方式大大提高了同志们的学习积极性,各支部同志踊跃地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卫东区检察院积极探索“互联网+党建”学习新模式,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启“云端学习”,确保学习教育不断档、组织生活不停步、政治建设不掉线。

大家纷纷表示“云党建”平台契合防疫实际,是行之有效的智慧党建新模式,既能保证学习效果,又能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聚集。要认真学习、提高站位,切实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把创先争优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同时,进一步创新学习模式,使智慧党建平台更规范更智能,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打造学习型检察院,使党建工作从“务虚”走向“务实”,展现卫东党建新特色,打造智慧党建新品牌。(平顶山市卫东区委宣传部 魏薇 赵凯)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