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281名援鄂医护人员将获公益关爱金

2020年05月15日09:39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仪式现场 河南省慈善总会供图

人民网郑州5月15日电 (石国庆)5月14日,河南省慈善总会“致敬逆行者”援鄂医护人员关爱金首场发放仪式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东院区举行。仪式现场,郑大一附院10名援鄂医护人员代表领取了关爱金。

“致敬逆行者”项目,是河南省慈善总会通过腾讯公益和支付宝公益平台发起的,旨在致敬河南省援鄂抗疫医护人员的网络募捐活动,共募集善款380多万元,将为全省1281名援鄂医护人员每人发放3000元的关爱金。

河南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介绍,疫情发生以后,河南省慈善总会紧急启动“防控疫情、共克时艰”疫情防控专项慈善募捐工作,共募集、发放慈善款物2.22亿元。

(责编:于思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