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搭建银企合作桥梁 帮助民营企业化解“资金难题”

2020年05月10日09:2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5月8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年启动仪式在平棉大厦26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各街道分管经济副主任,卫东区委统战部、工商联、金融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辖区40余家民营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卫东区委、区政府搭建银企沟通平台,目的是让银行了解企业情况和资金需求,让企业了解银行的信贷服务项目,加大对企业发展的资金扶持力度,促进我区民营企业和金融事业共同发展,实现我区金融支持与企业发展的紧密结合。当前,该区正处于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节点,需要让资金流更加顺畅起来,特别是一批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等各类企业,都离不开银行的资金注入,建行作为我们的老朋友,一直以来支持着卫东区的发展,希望建行能够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支持和帮助卫东,帮助民营企业解决资金难题,尽快实现企业复工复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卫东区孙林说,卫东区始终把服务金融机构、服务企业发展作为己任,区工商联要进一步发挥银企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为银行机构提供优质服务,在外部环境上当好“服务员”,在信贷政策上当好“宣传员”;也希望企业从自身着手,练好内功,加强管理,提升素质求利润、外树形象求信誉,赢得市场、赢得银行的信任与合作,通过真诚合作,同心战疫,携手共创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三赢局面,为推动该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建设银行各部门业务主管在会上详细介绍了针对中小企业推出的金融信贷产品,与各参会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13家企业达成意向贷款金额2380万元。(平顶山市卫东区委宣传部 赵凯)

(责编:宋芳鑫、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