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人防:强化宣传教育 筑牢保密防线

2020年04月29日09:3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为切实加强保密工作,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保密业务能力。4月28日,新乡市人防办集中开展“保密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专职保密人员向大家系统解读了什么是保密、保密工作的概念、保密工作的重要作用、国家秘密等级划分等内容。通过观看《网络密战》专题片,了解当前我国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挑战及存在的问题,并通过泄密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结合人民防空指挥通信、工程建设等涉密业务工作,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加强密件管理和计算机保密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保密意识,加强保密管理,采取有效措施,消除泄密隐患,杜绝泄密事件发生。

通过集中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保密知识教育,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保密知识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做好保密工作即是形势的要求,更是工作的所需,必须克服“无密可保”与己无关的模糊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居安思危,警钟长鸣,认真做好保密工作,为新乡市的人防建设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新乡市人防办 徐小鹏 供稿)

(责编:姜果、辛静)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