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石化公众开放日首次实行“云开放”

2020年04月23日15:0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4月22日上午9:30分,洛阳石化开放日首次互联网直播“云开放“活动正式开启,网友随着直播镜头一起走进洛阳石化公司,近距离地参观感受一所绿色能源、绿色生产、低碳排放的现代化石油石化企业。

此次直播活动主题为“走进绿色企业 探秘智慧能源”,以云科普、云展示、云游览、云讲述、云见证的方式,与广大网友相聚“云端”,在线带领广大观众走进企业大门,探寻智能化工厂的奥秘,感受生态企业的美好环境,探寻黑色石油、绿色开发的奥秘,讲解石油石化产品从生产到形成医用口罩原料的全过程。同时,也向广大观众进一步展示洛阳石化职工积极投身“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的精神面貌,以及绿色企业创建过程中的新措施、新成效。

据了解,此次公众开放日活动为中国石化第五季公众开放日。在疫情影响下,此次活动创新开放形式,应用信息化手段,集中组织前四季65家单位以“云开放”网络直播方式进行,展示了石化企业在防疫抗疫、复工复产、“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中的积极状态,见证战疫复工中的石化力量。(中石化洛阳分公司 王东亮 供稿)

(责编:姜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