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赏牡丹 花开满屏”摄影大赛举办

2020年04月17日15:3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为向全国网友立体展示牡丹花色、提升洛阳人民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进一步提高古都洛阳美誉度,由洛阳银行举办的2020“云赏牡丹 花开满屏”摄影大赛于4月15日举办。

此次摄影比赛的时间是从4月15日09:00持续至4月25日24:00。据了解,活动将面向全国网友公开进行网络投票,最终根据网友投票排名产生本次活动的相应奖项。

工作人员介绍,想要报名的网友需关注“洛阳银行”微信公众号,回复“摄影大赛”点击报名。进入活动页面后,根据提示上传自己用任意手机或者相机拍摄的有关牡丹花照片,备注描述居住所在地、拍摄地(中国国花园、中州路花圃、xx小区内等)填写姓名、电话即可。

洛阳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调动大家的参赛积极性,该比赛还对成绩排名靠前的网友设置了相应的奖品,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参加,一展古城风采。(洛阳银行 柳承志供稿)

(责编:于思远、辛静)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