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衙: 疫情防控常态化  复工复产提速度

2020年04月06日16:49  
 

清明节期间,内乡县衙根据我县“清明节”假日旅游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成立假日工作专班,采取有力措施,重点做好疫情防控、旅游安全、景区接待、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保障节假日期间旅游接待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做为文旅业发展提速的新契机,内乡县衙高度重视清明节假日工作,结合博物馆实际情况,严格做好疫情防控要求工作,制定严密的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扎实做好清明节小长假旅游安全工作。加强员工业务素质培训,为游客提供人性化、贴心服务,全面提升整体旅游品质,打响衙门文化旅游品牌。做到疫情防控与旅游安全和优质服务相结合,圆满完成假日旅游接待各项工作,树立内乡高质量旅游接待新形象,推动文旅产业复工复产加速发展。

游客通过关注“河南内乡县衙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美团APP、现场自助扫码、刷脸购票等进行线上实名购票,无接触直接入馆。未成年人(18岁以下)凭身份证登记换票免费参观;大(中)专院校学生半价优惠;60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免费参观,现役军人及警察凭军(警、士)官证登记免费参观;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本人有效执业证件(医师证或护师证、护士证)和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登记备案后可免票参观。

内乡县衙博物馆实行入馆体温检测管理制度,利用红外成像测温仪检测体温,严格做好防护措施,景区内疫情防控不松懈,用心保障环境安全,为游客打造一个安全、优美、舒适的游览环境。

人间四月春意浓,古衙美景如画来,内乡县衙“知县”邀您到县衙品衙门文化,感受古衙魅力!(内乡县衙博物馆 刘会供稿)

(责编:杨晓娜、慎志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