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委副书记曾垂瑞到社旗调研重点工业企业生产情况

2020年03月31日15:0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3月30日,南阳市委副书记曾垂瑞到社旗县调研重点工业企业生产情况时指出,要抢抓时机重创新,靠前服务解难题。社旗县委书记余广东,县委副书记徐文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关文波,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包海竣,副县级领导王辉陪同。

走进社旗县产业集聚区内的森霸电器、杜尔气体、红阳工业、光大绿色环保、赊店老酒古窖池,目睹车间焊花飞溅、机械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曾垂瑞一路走一路看,不时停下脚步,站在有序运行的生产线旁,问经营、摸实情,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叮嘱大家,在防控疫情的情况下,积极地开展复工复产,既要保证生产任务,还要保证身体健康。

曾垂瑞指出,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企业要扛起主体责任,既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更要抢抓时机,尽快恢复产能,同时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拉长产业链,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助推企业有新的发展。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及时掌握影响和阻碍企业复工复产的难点,精准施策,打通“堵点”、补上“断点”,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打通企业复工复产所需所盼的“最后一公里”。(社旗县委宣传部 刘淑铮 周宇供稿)

(责编:常力元、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