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 中铁电气化局电力变电分公司稳步推进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6日14:4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管理两手抓、两不误。目前,电力变电分公司在建工程项目严格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扎实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

分公司经理王刚以及在郑主要领导,通过视频会议、语音通话等途径,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沟通部署。针对今年年初新开工的郑济、川南、神朔项目,制定详细的开工方案,紧急采购保障施工用的防疫物资,保证员工进场后能够第一时间做好防护。针对贵南、西陇海、黄大项目建立返岗人员“一人一表”登记制度,返岗后接受隔离14天,做好办公区域、生活区域及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入口管理、登记管理、消杀工作、住宿管理、食堂管理、卫生管理到位。春节期间,南水北调电力维护项目和大连地铁维护项目坚持在岗,项目部采取了有效防控措施,确保一线人员健康,获得了公司及业主单位的点赞。

疫情当前,电力变电分公司对复工复产工作再部署、再安排、再落实。主要采取以下措施: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对做好复工复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科学统筹安排,牢牢把握公司当前工作的总体要求;三是层层压实责任,全力以赴保持生产经营稳定运行。四是加强党的领导,为有序复工复产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分公司全体人员将坚守岗位,全力以赴,迎难而上,做好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 凌云 供稿)

(责编:姜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