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淇滨区赠送“红色大礼包” 为机关党组织书记“加油充电”

2020年01月20日12:01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组织书记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春节前夕,淇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智勇为机关党组织书记赠送了党建“红色大礼包”,让全区56个机关党组织书记“过节不忘学习充电”。

“红色大礼包”内容丰富。区直机关工委精心筛选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单行本,《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及《机关党务工作实用手册》、廉政提醒函,意在督促党组织书记进一步强政治、担责任、精业务,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心中有规、行之有范、履职有方,扎实推进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现党建开门红。

“通过赠送‘红色大礼包’,让机关党组织书记倍受鼓舞,下一步我们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不负韶华,时刻牢记作为机关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和履职意识,让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当标兵。”淇滨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春云如是说。

(鹤壁淇滨区宣传部薛山供稿)

(责编:辛静、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