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武胜商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刘咏梅当选新会长

2020年01月17日15:2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会议现场 葛姝摄

1月16日,郑州武胜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郑州举行,刘咏梅当选为新一任商会会长。郑州市二七区统战部,二七区德化街党工委、办事处,四川省武胜县政协、县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郑州武胜商会成立的初衷,是希望为从武胜走出来的大大小小的企业代言,让地方政府能听到我们的声音,为会员进行商业合作提供便捷的服务。”郑州武胜商会新任会长、河南迪信通总经理刘咏梅介绍道,“事实证明,地方政府也很支持我们,现在,我们的会员已经发展到60多家。”

“商会要有社会担当,承担社会责任。”刘咏梅在受访中多次提到。“会员企业之间先进带动后进,同一行业中先发展起来的企业通过技术交流、经验传授与人员流动等方式,帮助后发展企业壮大,从而为郑州、为河南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增加税收,真正体现我们行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刘咏梅介绍,5G时代已经曙光初现,但是企业却无法一下子“脱胎换骨”。这个时候,跨界合作就成了唯一选择。不仅仅是迪信通这样的通讯行业需要跨界,各行各业都需要跨界,才能抓住5G时代的入场券。为这个“跨界”提供数字化、平台化的手段,就是商会存在的重要意义。

2015年6月13日,华北武胜商会正式成立郑州分会,商会是具有法人资格的行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郑州商会设立的目的是促进郑州、武胜两地经贸合作,促进商会会员之间交流,加强郑州、武胜两地经济交流,推动两地积极合作与发展。(石国庆)

 

(责编:姜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