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沖刺四季度 確保全年紅 河南省政府開展第二批穩住經濟大盤督導和服務

逯彥萃
2022年10月08日07:46 | 來源:河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沖刺四季度 確保全年紅 省政府開展第二批穩住經濟大盤督導和服務

  10月7日,省政府召開第二批穩住經濟大盤督導和服務動員會,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派出10個工作組赴9個省轄市和濟源示范區、航空港區開展督導和服務,持續傳導壓力和信心,動員全省上下沖刺四季度、確保全年紅。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孫守剛出席會議並講話。他指出,向省轄市派出穩住經濟大盤督導和服務工作組,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部署,第一批督導服務成效明顯,各工作組要充分認識接續開展督導服務的重要性緊迫性,持續發力、督幫一體,為穩住經濟大盤作出積極貢獻。

  孫守剛強調,要持續傳導壓力和信心,幫助各地算好政治賬、政策賬、潛力賬,以喜迎黨的二十大為強大動力,搶抓四季度關鍵期、政策窗口期、項目建設黃金期,保持經濟回穩向好態勢。要突出重要項目集中攻堅,把項目建設作為督導服務重中之重,推動各地在謀項目加快成熟、前期項目加快落地、在建項目加快進度、投產項目加快達效。要聚焦穩經濟政策措施落實、雙線嵌合機制運行、保交樓、安全生產等重點領域開展督導服務。要加強溝通銜接,堅持嚴實作風,深入基層一線,飽和式、分行業、具體化開展工作,切實提高督導服務質效,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霍亞平、黃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跟著總書記看中國丨東岳老楊脫貧記
  • 第九屆“博博會”落幕
  • 千裡援瓊 同心戰“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