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揮部與人民網聯合推出“河南新冠疫情防控求助與建議通道”

馮亞濤 楊曉娜
2022年01月12日11:20 |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小字號

關於核酸檢測您有什麼疑問和困惑?

疫情管控孕婦即將生產咋辦?

在集中隔離點是否遇到什麼問題?

……

目前,河南面臨德爾塔和奧密克戎毒株輸入疫情的雙重挑戰,疫情波及七地市,重點是鄭州、禹州、安陽,疫情防控工作正處在最關鍵、最吃勁的緊要關頭。

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並持續加強防控措施。為了拓寬群眾訴求、建議渠道,協助省市有關部門深入了解基層群眾在疫情防控中面臨的各類問題,以最有力措施把疫情圈住封死扑滅,結合“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即日起,河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應急指揮部與人民網通過“領導留言板”聯合開設“河南新冠疫情防控求助與建議通道”,傾聽建議,回應群眾訴求。

疫情防控期間,如果您在生產生活中遇到任何問題,歡迎隨時來這裡給省市縣“一把手”留言,我們會第一時間將您的問題反饋給有關部門。

堅持人民至上,回應群眾關切。您所關心的,就是我們所關注的﹔您所期盼的,就是我們所要努力的。

點擊圖片或掃描圖片二維碼給領導留言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是人民日報專門為中央部委和地方各級黨委政府主要負責同志搭建的網上群眾工作平台。創辦以來,有效解決和回應群眾、企業急難愁盼事項超280萬件,大批建設性意見得到各地區各部門及時吸納。目前,全國各省區市及多家中央部委均在利用這一平台走好網上群眾路線、開展網上群眾工作。“領導留言板”上連黨心、下接民心,既是干部群眾溝通的便捷橋梁,也是提升治理能力的新型工具,是全過程人民民主的一個創新環節,2021年12月,作為“人民利益要求既能暢通表達,也能有效實現”的范例被寫入國務院《中國的民主》白皮書。

(責編:黃莎、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一條留言,讓群眾的出行更方便
  • 與死神“打賭”21年 從小伙熬成爺爺
  • 尋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