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农业银行郑州分行:金融赋能助力消费市场回暖

2023年03月27日17:01 |
小字号

农业银行郑州分行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在消费信贷、汽车金融、家装分期、数字化转型等领域的一系列优惠举措,满足市民金融需求,提振市民消费信心。截至2023年3月26日,该行消费贷款余额23.93亿元,较年初增加6.36亿元。

年初,该行对信贷投放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组织制订了详细的信贷开门红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考核方案,对员工进行了思想上的总动员,为信贷投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客户大走访,主推“网捷贷”等产品,利用总行利率优惠政策,紧盯收入稳定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医院、学校、系统性法人客户、总分行级核心客户等优势行业单位,通过微信群和朋友圈宣传、开展“六走进”活动,提升产品推广力度,做实做大客户群体资源。

同时,该行在出行、购车、装修、文娱生活等领域推出多项促消费活动,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个性化、多样化、高品质消费需求。在汽车消费领域,与省内多家汽车经销商达成协议,根据消费者选购的品牌、车型、首付款比例、期限等因素,提供差异化金融补贴方案,为购车消费者提供高效、便捷的汽车专项分期贷款服务。搭建“1元洗车”“5元美发”“惠加油”等特色营销活动场景,落实微信、支付宝绑卡消费奖励措施。联合超市便利店、餐饮店等,引导客户登录农行掌银专区参加抽奖、满减等活动,通过购物满减、折扣优惠等方式惠民促销,助力释放消费潜力。

下一步,农业银行郑州分行将认真坚守金融初心本源,深入推进“扩内需、促发展”实践活动,全力发挥好金融在民生领域的关键性作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加大消费金融支持力度,不断提升市民消费金融服务的可得性、便利性。(农行郑州分行  张松涛)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河南荥阳:千亩樱花开 满目春色美
  • 河南内乡:万亩山茱萸花开金灿灿
  • 各路“民间高手”高燃合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