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河南公安工作现代化

王斌
2023年02月13日08:24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河南公安工作现代化

  2月10日,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召开,总结党的十九大以来的河南公安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工作。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郑海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两会部署的攻坚之年,全省公安机关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坚持群众第一、基层第一、民警第一,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奋力推进河南公安工作现代化。

  会议要求,要健全完善捍卫国家政治安全体系,维护国家政权安全、制度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健全完善维护社会稳定体系,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度融入“三零”创建活动,确保社会安定。健全完善公共安全治理体系,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守牢公共安全防线。

(责编:霍亚平、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卢旺达留学生爱吃中国妈妈包的饺子
  • 惊艳!用中国传统色打开锦绣山河
  • 新年迎好运!"七彩祥云"现云南大理
返回顶部